上上週六,澄澄收到一份署名給她的禮物。。。。

當快遞先生來敲門說要找陳品澄小姐簽收包裹時,阿罵著實嚇了一跳,一個五個月大的娃兒,竟然

有人送禮來。。。

可惜當時澄澄被我們帶出門了,不然如果把澄澄抱出去簽收,司機的表情不
知道會是怎樣,應該會
很好玩。

 

打開提袋,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就在眼前,是來自法國的童裝品牌-Jacadi,這是法國相當有名的童

裝品牌,以優雅的設計與布料品質著稱,據說它家衣服洗了絕不起毛球及變形,台灣設櫃不多,而

且聽說價格不斐啊~



就讓我這個監護人來執行開箱的任務吧~ 


包裝相當精緻。


是一件素雅且質感很好的藍色小洋裝,我不是粉紅控,其實我本身根本不愛粉紅色,但幫澄澄買的

衣服,卻大多以粉紅色居多,這實在非我本意啊,是做給小女生的衣服,不是白底滾粉紅,就是粉

紅配白邊,雖然偶有其他顏色,但不知怎的,就是很少有做的好看的其他色系,所以常常買來買去

就是又買了粉紅,而且女孩兒的衣服,更是少有藍色系的,真的很奇怪,藍色衣服一定是歸小男生

專用,到底是為啥啊?

所以,這次來了這一件超漂亮的藍色小洋裝,我真的太開心啦,你看,女孩兒的洋裝也可以是藍色

的嘛,而且重點是它的藍是好看的藍色,衣服柔軟又舒服,樣式簡單且大方,謝謝小邁阿姨啦,直接署

名給澄澄這一招很妙,我喜歡。


這件是一歲的尺寸,所以澄現在來講太大了,先拿給澄比比看,知道有新衣服,笑的多開心啊。


開心照再來一張。



澄說:我會快快長大穿上這件漂亮衣服的。這次只是開箱照,下次就要來一篇實穿篇了。。。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