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,去漢神巨蛋的奇哥專櫃把澄澄得獎禮物 – BabyBjorn超輕量遊戲床領回來了。

超輕量就是要很輕的意思,(這句話應該不用解釋吧?) ,實品果然很輕巧,整個裝一袋,看小馬提的多輕鬆。

 


看官網的描述:

BabyBjörn超輕量遊戲床攜帶方便,容易收合,只要32就能組裝完成,質地輕巧,還附有一個美觀的收納袋。

床罩可拆下用洗衣機清洗,適合新生兒以及3歲以下的幼兒使用。布料材質舒適柔和,並符合環保紡織標準

100( Oeko-Tex Standard 100)的規定。

適用年齡:初生嬰兒至14kg以下寶寶

產品重量:5kg

展開尺寸:W60 X D115 X H 80 cm

收合尺寸:W14 X D 60 X H 49 cm

產地 : 瑞典

 

32秒耶,是還要計時就對了,回到家迫不及待想來試試是不是真的32秒可以組完。

澄澄似乎知道這是她的禮物,一直要過來幫忙,也對啦,東西是她的,本來就要她來開箱啦。

 


很賣力的想爬上去,不知道有沒有偷墊腳尖。

 

 

小幫手一直要幫忙。

 





哇,裡面還有一塊厚軟墊,很舒適柔軟的感覺。

 



好了,準備下水儀式了。 以為是游泳池
?
 



興沖沖想幫忙,結果是要關她用的。

 



其實不是關啦,是讓她在裡面更自在
/安全的玩耍,這樣我們大人也不用連上個廁所或去倒杯水都緊張的要死。
我就有連上廁所都要帶著她的經驗,要不就是自己憋的半死,等她睡了才能上廁所。

 

這遊戲床有三色:藍//銀灰,我拿到的是銀灰色的,大小比我想像中的還小,但是網層很透氣,(因為電風扇吹的進去,我看過有
些遊戲床雖然有洞,但風吹不太進去的,我都很懷疑那洞是假的嗎?)
,還有這款的布相當柔軟,整個質感
和外面1, 2千塊的遊戲床真的不一樣,
BabyBjorn果然還是有品質保証的啦,不過,要不是可以免費獲得,要我花8,900買這個床,我還真花不下去耶,謝謝澄澄
幫爸媽我們省了這筆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