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來寫開箱文。

 

七月底看到貝媽在揪團買ebulobo一步二步法國創意兒童玩具,趕緊上網Google一下這個牌子,果然,沒事不

能亂看東西,一看心又開始癢了,好想下手,但是不便宜,可是貝媽這次的揪團是75折,而且聽說未來不會

再有這折數了(因為75折引起其他代理商的不滿,打去總公司抗議啦,所以以後應不會再有了),眼看截止的時

間就快到了,就衝吧,趕快下訂單去~~

 

Ebulobo主要有二個系列,一個是以小紅帽與大野狼為設計概念所設計的相關產品,大野狼叫露露,是個貪吃

鬼。另一個系列是伍德爸爸和小熊寶寶,走比較溫馨一點的路線。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大野狼,所以這次都是買

這個系列。


約莫十天後送來這麼一大箱東西,有新東西就是特別開心,來看看裡面裝了些什麼。


首先,是一個小孩。。。


哈哈哈。。。開玩笑的啦。東西如下:


這是大野狼遊戲屋。只看到外包裝色彩繽粉的盒子,澄澄就立刻好奇的想拿了。


接著是露露餐具,澄澄看到餐具立刻變心愛別人,果然是喜新厭舊的傢伙。


後來被她瞄到旁邊還有一盒,竟然又伸長手想拿,一副三心二意,不知該先玩哪個的樣子。禮物一次來太多,
也很困擾吧。


一個一個介紹吧,大野狼遊戲屋,色彩鮮豔,很吸引小朋友,屋子裡住了四種動物,大野狼,雞,豬和乳牛,

每種動物隨著身上顏色的不同,有它專屬的洞口,可以藉此訓練小朋友的思考邏輯,門也可以打開,澄澄現在

會開門看裡面有什麼;另外,雞,豬和乳牛按壓肚子都會發出叫聲,很可愛的設計。也是我這次買的東西裡面,
她現在這個年紀較適合的玩具,但還是要盯一下,免的小動物塞進嘴巴裡。




第二個是露露餐具,這組餐具真的太
cute了,好希望澄澄趕快長大可以用這副餐具吃飯,怎麼不出大人版,我
也想用。


來看看官網的介紹:




第三樣是方塊積木,我個人最喜歡的就這組了。




看看它造型,可愛就算了,還可以做出那麼多種不同的花樣,
因為它積木是採六面印製,所以每一面都能排出不同的圖案,是積木也是拼圖,用這個來訓練小朋友進階版的思考,再適合不過了,可是,澄現在還太小了,而且過陣子要搬家,我怕掉了,所以還沒有打開裡面的內包裝,大家就看下面官網的照片吧,很可愛,是不?而且它邊角都做圓角設計,給小朋友的玩具,細節都要注意才行。




最後,我還有買一隻小型的大野狼,其實
ebulobo暢銷的是下面這隻大野狼與小紅帽,它的肚子可以打開,塞

進小紅帽及其他附贈的小動物,但這隻不便宜,而且它的小動物又和遊戲屋的重覆,加上看起來好像很大隻,

所以我沒有買這隻。

 


反而是買了它的外出攜帶版露露,原本我以為它只是縮小版,肚子也可以塞東西,沒想到,是不行的,所以它

單純就是一隻布偶,也是很可愛啦,但就少了一點點遊戲或說故事的成份。而且以目前澄澄啥都塞嘴巴的狀況,這隻毛絨絨的露露也是不適合她玩,所以就先和其他東西一樣先收起來,再大一點就可以玩囉。。。

 


看看它所附的提袋也很好看,如果想買玩具送小朋友,不管是送自己的小孩還是送禮用的,我覺的
ebulobo

步二步法國創意兒童玩具是很好的選擇,質感好,夠體面,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