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澄的第一場選美比賽,沒想到真的得獎了。

 

BabyBjorn萬名愛用者人氣投票,其實澄澄的網路得票數不算高,一直到截止那天,才在眾朋友中得到195票,比那些幾千

幾萬票的人,實在少的可憐,原本打算抱著參加獎200元禮券就心滿意足了。

 

沒想到,真的是沒想到,會在得獎者名單裡看到我的名字,而且是最上鏡頭獎耶,天啊,最上鏡頭,翻成白話文就是最漂亮

的意思嗎?哈哈哈。。。。

 

仔細看一下評選辦法,網路投票佔80%,奇哥和媽媽寶寶編輯佔20%



澄澄想必在編輯們那裡得了不少分數,才有辦法反敗為勝吧。。。。實在太開心了,知道喜訊的剎那小馬把拔不在家,但按

奈不住想分享的心情,立刻衝下去跟阿罵報告這個好消息,等把拔回來,馬上就在FB上昭告天下啦。。。

 

而且得到的獎品還不錯哦,是巿價8,900的遊戲床耶,剛好這澄寶這個年紀所需要的必需品,我也正打算搬家後買一個給她,

這下子不用我買,她自己就賺一個了,算她厲害。。。。

以下是官網對這張遊戲床的介紹:



小馬把拔今天還擔心的說,萬一有人找澄澄去拍廣告怎麼辦,哈,什麼怎麼辦啊,廣告
ok啦,拍戲我就拒絕啦。。。不過我

們倆也太會自high了,得了個獎,竟然就想到星爸星媽夢去了,整個想太多。。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tsai02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